智權鑑定優勢

智慧財產權之鑑定,與一般有形資產鑑定最大的差別,在於前者除了依據事實或物證之分析外,還需帶有大量的文字分析;現今智慧財產鑑定之理論與原則,仍存在有許多不完全被一致性認定之處,如專利可均等範圍、先前技術之影響、著作權創意性之認定、著作權思想與表達之區分、商標近似程度等,因此,智慧財產權鑑定案之執行,除了執行單位之專業資格與公信外,專業分析的內容將日趨成為重要影響因素,特別是司法人員智慧財產權素質日漸提高,智財法院成立運作等,將使影響成份更為重要。

 

本院自提供智權鑑定服務以來,即致力智權專業之探討,以期將書面知識允當的運用於實務分析上,因此,本院智慧財產鑑定報告具有下列之優勢:

內容清晰易懂

本院報告架構,不以專業人士為設定依據,而是讓一般人員能夠清楚瞭解,作為報告表達結果之目標。

報告品質優良

為能突顯專業報告予人之感受,本院不僅在內容上,亦在報告書之外觀上,做出最好的品質提升。

後續服務完善

報告書出具後,凡委託人有任何問題,或對於報告內容進行補充說明,或配合談判、出庭等,本院將可協助或配合。

內容謹慎詳盡:

本院報告不僅包含基本應有之內容,更將所有可能影響鑑定結果之因素,清楚的依章節撰入報告書內。

分析務實專業

本院長期以來持續訓練分析人員之專業知識與實務應用能力,因此本院智慧財產權之分析最能因應實務

 

本院仍會秉持初衷,持續不斷的為社會提供最優良的智慧財產權服務,惠請社會大眾多加利用。

如有需本院之服務或問題洽詢,請不吝來電或至「聯絡我們」選項中留言。 

全省諮詢電話:02-2696-9922